從不知道多久以前
KANA就一直嚷著要買皮衣
但是 由於一直沒看到滿意的
再加上真皮款都很高價
久久都沒有入手>"<

就在KANA去台北的時候
和寶貝思璇去了新光三越
就在"ROSEBULLET"
看到了我的夢中情人...不是啦..是夢中皮衣(?)

100%小羊皮
摸起來超軟的呢!
而且版型又挺又貼身
一試了之後
思璇就一直跟我說"好看好看"

於是...我就敗了..
.

價位是真的很高沒錯啦!
不過坳了櫃姐
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現折!
哈哈



很有質感的立體印花紙袋



標籤



內標


平安夜就把它穿出門了
整個就是很保暖啊!
穿到我都流汗了= =

我親愛的小皮衣
你之後還要陪我去綠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