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最近找我拍裸體照或是性感照的人還真多

我一直在思考
何為"性感"?

長久以來 女性總能跟"性"牽涉上關係
人們對於女人的身體總是那麼好奇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物化女性"的觀念產生

性感難道就是 穿得少 脫光光 胸大 腰細 屁股翹嗎?

不是說拍性感照就是不好...
要脫的漂亮 脫得藝術
才稱的上是"性感"

我最近發現了一位 "真正性感"的女人

她就是Eva Mendes
 



她的性感
是會讓我屏息 吸引著我的目光 
就連我是女生 都會為她心動

曲線美 表情的演繹 都是性感

這組照片都是收錄在義大利版 VOGUE的作品
真的好美好美.......
我最喜歡的 就是伊娃嘴角的那顆痣
好勾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