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分享穿搭的文章喔!
害kana也好想要來玩玩
11月的高雄天氣還是一樣熱呢!
一點都沒有秋天的感覺....
衣服真的很難搭配耶!
kana的打扮主要是以"女人味"為主說
偶爾也會穿帥氣的打扮
今年秋冬我也有多搭配一些民族風.浪漫風的東西
衣服的搭配上也多使用配件~圍巾.帽子.飾品等等..
以下就來看看我這星期的穿搭日記吧!





1.GIRLY休閒風
連帽外套+粉嫩色系休閒短褲+雪靴

今天跟男友窩在家裡.只想打扮的輕鬆一點.色系以粉色為主.天氣稍微有點涼.所以搭配上毛球帽




2.POP搖滾女孩
字母T+西裝背心+色褲+豹紋圍巾


又是窩在家的一天!
因為沒化妝所以戴上粗框.今天想穿出像超級名模 安潔妮絲般的英倫搖滾風!
種打扮我比較少穿..搭配上真的還要加強




3.微甜的辣妹風
豹紋毛海上衣+不修邊牛仔裙+漆皮高跟鞋+水鑽圍巾

才一下班立刻陪朋友去美容診所.有點小女人的打扮~本來要穿靴子的!但是天氣太熱啦



4.浪漫波西米亞
小碎花上衣+針織小背心+休閒短褲+流蘇靴


最常做的打扮就是這樣子!日系女孩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件碎花上衣的袖子.是喇叭袖.手看起來會比較細


5.戶外男孩風
棒球帽+格紋襯衫+圖案T+吊帶褲+牛津鞋
kana偶爾也會穿這樣子的男孩風~覺得很輕鬆!
sweet的牛津鞋很Q~帽子是男朋友借我的!


6.性感LADY
豹紋雪紡洋裝+寬版皮帶+過膝長靴

最喜歡這件豹紋洋裝了跟同學去逛街還被百貨公司的小姐問在哪裡買的
肩膀的地方可以拉露肩喔~我很愛這種小小性感的設計
今天把靴子的反折拉起來~變成過膝的長靴了!這樣子看起來腿會比較修長吧!?


7.華麗皮草風
露肩毛海上衣+圍巾+滾毛邊的牛仔褲+過膝長靴+皮草帽

我好愛今天的打扮kana最愛這種微辣的風格了!
皮草帽是今年一定要買的啊!戴著逛街整個人都好搶眼啊!

連續拍了一星期
真的有點小累!
實在是佩服那種連拍十幾件穿搭的朋友啊!

等天氣變冷再來個冬季穿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