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有個廠商來公司收款
要收$600
結果大家都沒百元的可以給他
他也沒錢可找
主任就叫我拿一千元去附近的雜貨店買個小東西
結果........很誇張...............


我到了雜貨店
進去拿了瓶綠茶
到收銀台結帳
那個老闆在旁邊補貨
不太理人

我就叫他"老闆~結帳"
他看了我一眼走過來
他說"買個十幾塊的飲料要拿一千的來找喔!沒有人這樣子"
我就看了他一眼~心想~到底要不要找錢給我(幹)
他就走回去補貨 完全不鳥我
我就又叫他"你到底要不要找給我?"
他竟然說"我不要賣你"


我真想跟他說

囂張沒有落迫久啦!!!屌個屁!!!
(再罵他個幹X娘X巴)

可是我還在上班想說放他一馬

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這樣子做生意

祝他倒閉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