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衰爆了!
前天睡醒覺發現嘴巴痛痛的
結果上牙齦整個腫起來
痛到不行
這幾天完全都不太能吃東西
雖然說要減肥
但 也太痛了吧!?

最衰的是
我的嘴角竟然還長了顆皰疹
天啊....
星期六要去外拍耶!!
竟然長了這種怪東西
現在又痛又癢的
真的好討厭

昨天晚上阿偉帶我去看醫生
我一直很不想去
因為我覺得看了也沒用...
但是阿偉都一直窮擔心
所以就去了

醫生看了之後也只說可能是吃東西燙到
或是被什麼東西刺到吧...
說過個幾天就會好了..........(我就知道..所以我才不喜歡去看醫生)
叫我再觀察看看
也沒開藥給我擦或吃

我只好又自己花錢去藥局買了藥膏

希望我的嘴巴星期六前就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