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越來越流行拍"性感照"了...
也是因為這樣子的風氣..最近也發生了不少的"意外"

很多女孩子會覺得趁著現在年輕
就是要展現自己的身體
甚至可以脫光光入鏡

我一直有個想法
"會照性感照...似乎別有目的"

((我不是指所有人
技術好的攝影師與專業的模特兒在無名上到處都是))

就某一些MD來說..目的不外乎是為了人氣
而就某一些攝影師來說..目的其一也是人氣..
另外就是養眼鏡頭可看

我並不是說拍裸照就是不對
人體也是美的一種
但是
太多的照片都是賣弄風騷  甚至是賣肉
脫光光就直接入鏡
沒有所謂的美感 光影  場景 或是化妝與服裝 
這些沒有靈魂的性感照片背後"意思"到底是什麼?

偶然在網路文章中看到一位名模的言論
她說「穿得少人人都可以,但要有味道才叫性感。」

沒錯..
脫光衣服誰都會
但是要有美感卻不容易

攝影強調的應該是"美感"與"意境"
無論MD美或醜 胖或瘦 老或年輕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
性感不一定要赤裸裸
穿著大衣也可以很性感 很美

當下如何抓住 被拍者與環境的協調性
搭配出有美感與意境的照片
才是拍照真正的意義吧?






這些照片都是"NINAGAWA MIKA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
模特兒雖然穿著性感
但是呈現出來的美感卻是大於俗艷
模特兒的表情 服裝 場景的搭配是那麼協調
鮮明的對比度與色彩
抓住我的眼睛
一刻都不想離開
這就是所謂的"好照片"吧?



我不懂攝影
也不是專業模特兒
這些只是我自己的小小感想....
不要來罵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