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
是一種"自私"嗎?

我一直不能理解...
很多事
很多
很多

為什麼男女結了婚之後
女方就要到男方家住

為什麼不是男生到女生家住呢?
為什麼常常有人說婆媳問題
怎麼都沒有丈母娘跟女婿的問題

為什麼女人總是要忍氣吞聲
好像生來就是要吃苦耐勞

男人沒辦法忍耐就可以說是因為尊嚴
女人沒辦法忍耐就會被人說吃不了苦 不夠賢慧...

為什麼男女結了婚就要照顧對方的爸媽
自己的爸媽就該自己照顧啊...

憑什麼要我去愛一個我根本不喜歡的人

這個社會都是用什麼標準在衡量的?

很多事 都讓我想問為什麼?

愛情的盡頭到底是什麼?
結婚 生小孩 永遠幸福快樂?

狗屁的東西在騙人

要我去愛一個我討厭的人根本就不可能
就是他是你的誰對我來說也一樣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子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我直來直往 為人坦蕩

要我面對一個不喜歡的人
還帶著笑臉 一付奉承的模樣
我只會想要吐 順便講個兩句髒話

我愛擺臭臉又怎樣?
面對我不喜歡的人 我不想講話 我也不想笑!

你們想用社會的傳統規範來綁我
我跟你們說 "門都沒有"

我只願意愛我自己 愛我的家人 還有我喜歡的人

這樣子是一種自私嗎?

自私就自私吧!

女人不要太認命
儘管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