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來到香港的第三天
今天一整天都計劃要待在"迪士尼"
先去坐地鐵
再轉搭迪士尼線




傳說中的"迪士尼列車"
真的滿滿都是米奇啦!
超可愛


上車之後
果然人很多
只能站著了!


到站囉!!
果然還是米奇
車站意外的不是很大




歡迎來到香港迪士尼!!!
大門


這家人跟迪士尼完全沒關係....= =
只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人 男帥女美
就給他偷拍了 噗


進到園區內會先看到這個在衝浪的米奇
超可愛的



迪士尼的門票
成人票要$350港幣
真是貴啊


那天的天氣爆熱的!
竟然比高雄還熱~大約有33-35度吧
我一進園就立刻卡到陰
買了這頂米妮的帽子來遮陽
害我之後什麼都沒買="=


大門口還有這個米奇花圃~很Q


一入園後我就跟我爸先去坐遊園小火車
這是它的車站






這台火車中途會經過三站
分別是 出發站"美國小鎮大街" 公主跟童話故事的"幻想世界" 未來感與太空的"明日世界"





坐了一圈後下車
又發現了別種的遊園車
害我又想去坐



這台好像也是遊園車
終於~看到城堡了


可是比日本的城堡小好多喔


突然跑出來演奏的樂隊


可愛的小房子
這也是週邊商品販賣店
感覺好商業喔= ="


我和爸爸去坐了"叢林探險船"


它會環湖一圈
航程中會出現很多怪動物 怪人(?)


大象會噴水過來






最後還噴火勒@@


之後去了明日世界
但是因為人太多了
我什麼遊樂設施都沒坐~
不過也沒差....我也不愛玩那個


去拍這個的時候...我爸還念我"連這個也要照".......|||


這個會轉動
很漂亮喔!


這是迪士尼的一個電影"駭速快手"(有點忘了)的車?


超大的巴斯光年


跟他本人合照了@@
本人還蠻帥的XD


小小世界~很漂亮~




進去裡面要搭船




船開進去之後
就會用各國的語言唱"小小世界"
我還蠻喜歡這種可愛又不恐怖的設施






我超喜歡這隻河馬


出了小小世界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明日世界
突然有一個怪博士騎著一台怪車過來@@
還一邊噴水!
到底是啥東西啊....很快又騎走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啦!
就買了米奇的雪膏


終於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愛麗斯夢遊仙境"
超開心的!
這是瘋帽子的旋轉杯
聽說坐完會很想吐= ="
我沒去坐



超大的咖啡杯!
好~~可愛喔///


小飛象也超可愛的啊~當然要拍一張


本來要去坐這個...
但是還要顧我爸那個老人家....
所以就算了


午餐去吃了一間王室貴族風的餐廳


但是餐點真的很一般耶...
完全沒有迪士尼的特色啊~~失望


好歹也要有個米奇或其他卡通人物的圖案在上面吧~"~


吃飽飯我們去看了米奇3d劇場
還不錯耶!!!
要先帶上眼鏡~蠻可愛的吧~哈哈


真的超3d的啦!!!
內容演的是米奇的魔術秀
假如在劇情演到有水的~還真的會噴水出來...嚇死我了~
而且還讓我全身都濕濕的


出了劇場 我立刻就衝去找米妮拍照
你知道我等了他多久嗎?
至少半小時!!!!
不過 好險那邊的工作人員拍照技術不錯~
把我拍的蠻好看的!
哈哈


她中途有兩次說要去補妝
真的假的啊@@
我一直在想 應該是待在布偶裡的人中暑了
畢竟那天有33度耶!!!
但是 
米妮真的很敬業
過去跟她拍照她還會很調皮的摸摸你的臉 或是故意鬧你
像她就把我的帽子拿走
(她從補粧室回來還邊走邊跳...超俏皮的啊!)


最後....
我必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的相機大概拍到這裡就沒電了...........
讓我那一整天心情都跌到了谷底!
之後的大遊行 我有錄影 但是檔案也很短
就沒放上來了............

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