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在上班時 你竟然打給我
好意外

"我在你公司外面"你對我說
急忙跑到外頭
看你坐在白色的公司車內
你從半開的的窗子內遞了我最愛的葡萄柚綠給我
你只是看著我 你同事在旁邊 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跟我說話
而我也只能隨口問一句"你來附近工作?"之類

你只是看著我 但我 卻知道你想說什麼

中午午休時間
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你吃飽了嗎?"
講了幾句客套話
"你是送貨過來附近嗎?"
我好想知道 
"是呀"你回
停頓了幾秒
"其實不是 我是故意繞過去的" 你這樣子對我說
我害羞了.....
我心動了....

感覺好像剛戀愛


謝謝你囉!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