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拿公司的一些公文去郵局寄
我把我的安全帽放在車上
沒有放進置物箱

我的安全帽大家都說超特別
我在高雄還沒看過有人跟我一樣的
(如圖)

就在我寄完信之後 走出來要牽我的機車

我把鑰匙插進鑰匙孔
正要發動車時

有兩個穿西裝打領帶的年輕人
看起來像是在郵局前面拉保險 或者是辦信用卡

他們對我搭話說
”同學 你知道你的安全帽上面是哪一國國旗嗎?”
我那時急著要回公司
老實說不想跟他們多說
我回”義大利啊”
那兩個人就一付驚訝的表情 還噗吱的笑了一聲(是把我當白癡嗎?)
然後他們又跟我說”你在披薩店上班喔?”
我瞪了他們一眼說”不是”
他們兩個竟然露出了一絲淫笑
我就趕快騎走

我心想
那兩個人是故意找我碴嗎?
我的安全帽不便宜耶!(並不是幾百塊的那種)

而且 我之所以會選義大利的顏色 
是因為那個款式很像ROSSI在義大利戰戴的那頂我才買的耶!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男朋友騎偉士牌.偉士是義大利的廠牌)
沒有在看MOTO GP的人別跟我在那邊鬼扯好嗎!?
不懂還裝懂
今天再被被我看到那兩個人
我一定會把他們罵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