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我家人一起去慶祝父親節
我們大家去了漢神巨蛋吃"勝博殿"
吃完之後大家開開心心要回家

結果
我姐姐說要去小王子買蛋糕
我們就跟他一起去
我媽媽在櫃檯前面看蛋糕
(我媽整個人跟櫃檯是貼近的 大約只有5-10cm的距離)
有一個小女孩突然從旁邊衝出來
就從我媽媽跟櫃檯之間的小縫鑽過去
我媽媽嚇一大跳
差一點摔倒
我媽就跟那小孩說"妹妹 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那小孩不鳥我媽跑走

這時候
那小孩的媽媽出現了
她竟然很兇的跟我媽說
"你怎麼這樣子跟我小孩說話!她會嚇到你知道嗎!?"
我媽就說"你怎麼會這樣子講!他差點撞倒我ㄟ!"
那小孩的媽媽氣沖沖的 瞪著我媽
我也不是好欺負的啊~
我就過去跟那個女人說"你小孩自己家教不好,你還敢兇我媽媽幹麻?"
那個女的瞪了我們就走了....

現在的社會
真的很亂
沒水準的人教出沒水準的小孩
然後社會就越來越沒水準
以前的人都還比較有那種敬老尊賢的態度  還有羞恥心
現在好像都蕩然無存了

那個媽媽才40左右吧!
我媽已經55了耶~
論輩份他都不能兇我媽媽
他竟然還那麼大聲

我真的是快揍人了!
假如是我自己
就算今天有一個老人家對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
我論輩份還是會尊重他啊
會好好跟他說
而且假如今天我孩子差點害人受傷
我一定會好好管他
不會還怪罪對方的不是.....

現在的社會
道德淪喪
沒有正義
沒有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