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連看了三間醫院......
整個就是花了很多錢 又覺得很不開心

一下班第一個就衝去看眼科

因為 自從前幾天眼睛發炎之後
我就都戴眼鏡去上班
可是 我發現一件怪事
眼鏡看東西都看不清楚 總是覺得很模糊
尤其是在看電腦螢幕
都白白的!
我真的很懷疑我眼睛要瞎了
覺得很害怕
可是 去看了第一間醫院 高雄陽明眼科 那個醫生很怪 一直不讓我問他問題
感覺一付急著要我走 還說我現在量視力不準 就把我打發走了

今天下班我媽媽就帶我去別間眼科 高雄元新眼科
那間超仔細的 一進去就做了全面的檢查 眼壓 度數...

結果 慘劇發生
醫生說我假性近視 眼睛過度疲勞 然後角膜缺水
本來我度數只有450 飆高到800多度
我嚇都嚇死了..
他說叫我先觀察 別用眼過度 還有隱形眼鏡不能戴了

再來 我去看了耳鼻喉科
我以為我要感冒 頭超級超級痛!
一路痛到我的耳朵+喉嚨+牙齒都痛
沒想到 一進去檢查 醫生竟然說沒問題
他說:你牙齒發炎 你要去看牙科喔~

我傻眼 已經看了兩間了還要看第三間 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只好衝到牙科 竟然跟我說全部約滿了
好險 我媽媽認識那個醫生 醫生就讓我進去看

結果是長智齒了 要先觀察 假如沒好要拔掉
整個就是很害怕

今天光是看醫生就花了400塊
真是大失血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