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男朋友拉著我上網拍
說他要買新家具 還有 家庭劇院
叫我幫他選

我就開始想

我們交往兩年了
他一直都是這樣子
個性是個即時行樂的人
很樂觀 很大方 但是也很不會想

雖然他對我很好 也是我想買什麼他假有多的錢就會買給我
我們也常一起吃飯 一起到外地旅遊

我覺得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不過 最近我一直在想 兩年了 他的存款還是一毛也沒有
簡單的來說他是個月光族

雖然以現在經濟不景氣來說 賺個3.4萬算是多的了(而且又沒有大學學歷)

可是 我一直勸他要存錢 為了將來 為了他自己想一想

他好像一直沒聽進去...

昨天我不禁又犯了我愛碎碎唸的毛病

開始跟他說要存錢 要為了以後著想

他一開始是很生氣 我就不敢說了

後來等他冷靜下來 我又跟他說

你以後想要有家庭的話 就好好存錢吧!要養一個家庭不簡單..需要很多錢來支撐
但是
假如 你沒有要結婚的話 我們就永遠都像這樣子無憂無慮的 愛買什麼就買什麼
不用存了

他聽了之後

沉默了一會兒

竟然

大笑
真的..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在哪........
我真的超火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