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有一種感覺
就是覺得 自己在跟人交往之中
總是太聽對方的話 太考慮對方
結果 到頭來 我什麼自己想做的事 我都放棄了
這樣子 真的好嗎?
在戀愛當中 假如有一方先說自己不想為對方犧牲自己喜歡的事
這樣子是不是就是比較自私呢?
我真的不懂

有人說這是倦怠期
但是我覺得不是 
而是問題一直沒解決 沒有溝通 所以累積下來

他對我真的很好 但是 對我很不尊重
不管我做什麼 他都要有意見 他都要干涉
他不喜歡的 我就不能喜歡 不能去想 只要說 他就會大發雷霆
他在生氣的時候 好像把我當個下人
會用一種很..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很想溝通 兩個人 冷靜下來談談
但是 他沒辦法冷靜 只要他開始不高興
別人不管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就連家人他都罵
還在他家人面前大罵我一頓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不就是尊重的態度嗎?
我已經對他說了很多次 別用對待下人的態度來罵我
但是 他好像聽不進去 不知道是裝的 還是真的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有一種感覺 我的極限有被爆到的感覺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明天 我終於打算說出口

到底 我們還要不要繼續呢? 
給我們一個機會 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