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啊..
真羨慕家族企業說
因為我們公司就是啊~
大家都是一家人 也不會有什麼勾心鬥角之類的
而且我好羨慕我主管們可以跟自己的爸爸一起工作
真希望我也可以開公司或店 跟家人一起努力
說真的 雖然錢 名聲 地位真的是很重要的
但是 人呀! 到頭來最重要的還是家庭 還有健康啊!
(體會很深的說)

今天有一位女孩子來我們公司找我主管
她是一位MODEL兼記者(某水果報)
讓我發現 其實 MODEL真的都是很有智慧的說

大部份一般社會大眾都會覺得有外表就會沒有內涵
但是
今天聽到那位小姐的談吐 還有對自己的目標明確 又努力精進自己
不禁讓我很佩服啊!
我的好友 思璇 也是讓我很敬佩的一位MODEL說
她不但外表亮麗 對自己的期許也很高 一直不斷地再充實自己
讓我對美麗的MODEL們越來越崇拜了說>"<

星期六
要去第一次的棚拍了
真的很緊張 (當然也會擔心被騙啊)
所以我找我妹妹陪我說

希望那天能夠表現好!!!

七月中 男朋友要帶我去劍湖山玩!真是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