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新公司上班了!
我的老闆人都還蠻好的
上班不但會拿東西請我吃 還會叫我做累了要休息
真的是一個錢多(其實還好)事少 離家近的工作
我應該是有找工作的運氣吧?
從之前到現在找到的工作老闆幾乎都是好人
真開心

最近一直在找免費外拍model的攝影師
不知道為什麼發現我的照片超少的
而且很多都被拍的很醜= =(照相的人技術爛 我沒有特別針對誰|||)
所以...想趁現在還年輕啊
多拍點美美的照片說
星期六有一位攝影師約我
希望一切順利啊>"<

有要找外拍model的攝影師也可以跟我連絡說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