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攝影:KENNYMAX影像極限| 

|白紗: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婚禮佈置:花居樂花坊|

|婚禮地點:桃禧航空城酒店|

002.jpg

上一次跟大家分享完我們的海境戶外婚禮,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北部場的宴客

因為我們家跟公婆家的親戚都不多,加上也沒有任何禁忌跟禮俗,就決定要在飯店簡單宴客就好,

是說為了準備上一場的墾丁婚禮我們兩個都快精疲力竭了,這一場能簡單辦,長輩也沒有任何要求或忌諱,我們真的很開心。

003.jpg

因為沒有任何儀式的關係,我睡得飽飽的9:00才起來化妝

開始化妝差不多一個小時,我的攝影師KENNYMAX就出現了!第一次看到本人啊(偶像~~~尖叫)

KANA以前有在外拍的時期,在攝影同好間講到KENNYMAX這名字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KENNYMAX無論是拍照的構圖還是色調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想說這樣子的高手大師應該會蠻大牌的,

沒想到見到面後,意外的好聊XD立刻就聊了起來了~加上我們時間很充裕,跟新秘還有婚攝在我們房間邊閒聊邊準備,氣氛超級愉快的

004.jpg

一開始我會找上KENNYMAX,也是因為從以前他還有在外拍就有在發漏他的作品,知道他現在也有在拍婚禮記錄,

立刻就請老公去詢價了,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價錢標錯了...因為真的太便宜(以在北部)

沒想到老公問了之後,真的是那個價錢,我就跟老公說:立刻把訂金匯給他吧!

當天婚宴結束後,我還跟KENNY說:你應該要考慮漲個價吧?(要預訂他的人不要恨我)XD

005.jpg

006.jpg

一邊聊著天一邊拍照,照片中也充滿著輕鬆愉快的氣氛,

我很喜歡KENNY的照片看起來非常明亮又不會死白,膚色也都好自然,像是天生的蘋果肌!

Kana0297.jpg

我們畫完妝之後,KENNY突然笑得有點詭異,問我們可不可以拍一個像大頭狗的照片,

他本來以為我們會不願意...我們當然沒差啊XDDD覺得很逗趣

008.jpg

我在房間化妝的同時,我公公跟他的朋友們在幫我們準備禮車,

因為我們真的什麼儀式都沒有,對攝影師來說這場婚禮應該還蠻無聊的吧?辛苦了!(笑)

009.jpg

雖然我們只有很簡單的禮車接送,宴客吃吃飯,完全沒有準備任何的節目,

不過,看到KENNY給的照片還是有好多好多的好照片,讓我們都好驚喜喔!

010.jpg

011.jpg

真的很喜歡KENNY的膚色處理,連老公都看起來皮膚很好XD

012.jpg

013.jpg

下車探出頭來的這個瞬間也完美的補捉了~

014.jpg

覺得今天的我們就像是公主跟王子般...(真敢講

015.jpg

016.jpg

017.jpg

Kana0519-horz.jpg

Kana0525.jpg

018.jpg

019.jpg

外面的賓客們在等待開桌,我則是又進到房間裡面休息,因為比預計時間還要早到一點,

KENNY就幫我們在房間又拍了好多的類婚紗喔

Kana0555.jpg

Kana0553.jpg

020.jpg

Kana0722.jpg

後來KENNY也跟我們說他沒有一場婚禮可以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拍類婚紗過,看來我們這天的行儀式真的很不緊湊(笑)

我還在房間把新娘的餐點都吃光了,才下去會場,不得不說桃禧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本來還怕吃完會胃凸,在那逞強說不要吃,喝了一口湯之後...全部吃光光了XD

桃禧的新娘房也蠻不錯的,光線很充足,照片拍起來的效果都還不錯呢!

Kana0735.jpg

022.jpg

023.jpg

真的好喜歡這樣子浪漫的氣氛

031.jpg

婚禮又重拍一次婚紗~CP值是不是有點高?(笑)

不過,提醒各位新娘,要在婚宴場地拍攝類婚紗前提是要在有多餘時間的狀況下喔!

032.jpg

Kana0687.jpg

KENNY人超隨和,碰到我們這一家人...完全不懂禮俗一直出一些有的沒的想法,也是盡力幫我達成我想要的畫面,

在房間待機時我跟KENNY說想要一個蓋頭紗的畫面,但是當下只有我媽在房間,我爸去載我大伯,

結果KENNY就說:通常要蓋是爸媽一人拉一邊...我跟我媽同時:ㄟ?是這樣子嗎?我們完全不知道耶!

於是就完成了下面這一張只有媽媽蓋頭紗的畫面了,現在想起來這張照片真的很趣味!

026.jpg

後來爸爸來了,就進來房間裡利用時間拍一些合照,KENNY真的很會補捉好看的表情,照片中的我們看起來真的是如此的幸福

027.jpg

Kana0581.jpg

這張我也超喜歡的

030.jpg

Kana0610.jpg

我們家三姐妹~這膚質依舊是像自拍神器一般的美肌啊

Kana0651.jpg

Kana0660.jpg

準備進場了!

Kana0802-horz.jpg

其實我很不喜歡室內的場地(所以上一場才辦在戶外,這場都是長輩居多,才選擇飯店),因為感覺封閉感很重,又暗暗的,

可是KENNY的打光技術真的很好,照片一點都不會感覺很灰暗,創造出的臨場感也很棒!

Kana0806.jpg

Kana0809.jpg

這張照片我真的覺得非常有趣~我們三個人同時在笑,我爸加我媽等於中間的我...很像吧?

Kana0817-vert.jpg

歡迎新郎新娘進場~我也好喜歡這一張我們兩個的笑容跟臨場感喔!

Kana0842.jpg

上台敬酒~乾啦!

Kana0847.jpg

接著我們準備了一張放大版的結婚證書來簽名(因為我們沒準備其他活動怕會太乾)

我的簽名則是用唇印代替

Kana0860-vert.jpg

Kana0893.jpg

KENNY真的超會取角度的,我完全想不起來拍這張時他人站在哪?怎麼可以拍的那麼細

Kana0894.jpg

入坐之後可以開始吃飯囉~上一場在墾丁我完全沒吃到東西,今天真的好輕鬆啊就是一直吃吃吃

Kana0908.jpg

吃飽飽後準備換裝,KENNY又利用空檔的時候幫我們在水晶教堂拍了好多類婚紗,

其實我們是沒有租用水晶教堂的,很幸運的這個時間沒有人在辦儀式,工作人員就說我們可以到裡面拍!

真是超LUCKY的省下$12000

Kana0931.jpg

 

Kana0936.jpg

Kana0919.jpg

Kana0945.jpg

Kana0959.jpg

換裝完準備二進了!超喜歡我的晚禮服造型~多虧了我超強的新秘老師:謝小薇

 

Kana1161.jpg

很像巨星般的入場,大家蜂擁而上....不是要跟我們要簽名,而是我們手上有可愛的巧克力!

Kana0470.jpg

Kana0975-vert.jpg

Kana0985.jpg

Kana1000.jpg

感人的一瞬間!這是小時候我們家樓下的鄰居,應該有20年沒見了...竟然還來參加(超感動

Kana1002-vert.jpg

接著是抽捧花椰菜時間,因為這場來的都是我老公的親友為主,我就沒有抽捧花了,Kana1013.jpg

不過這時候出現了一位神秘小鮮肉嘉賓,就是我可愛的小姪子!

Kana1027.jpg

Kana1016-vert.jpg

本來想說他很害羞不敢上來,結果他也上來參與花椰菜爭奪戰了!

Kana1041-vert.jpg

沒想到!!!竟然就是給他抽中(我們沒做弊喔!)

抽到花椰菜之後沒有感想,但給了姑姑一個吻,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看我笑得那麼開心~

page.jpg

Kana1061.jpg

接下來的敬酒我就貼比較少,因為大部分都是長輩居多,都不太想曝光

Kana1072-vert.jpg

Kana1129-vert.jpg

Kana1118-vert.jpg

回到房間之後,KENNY問我們還有沒有什麼想要拍的畫面,又幫我拍了好多獨照跟類婚紗XD

難得穿得那麼美嘛~當然每個新娘都是想要多留下一些記錄,還好我的婚攝有求必應

Kana1236-vert.jpg

Kana1267.jpg

Kana1274-horz.jpg

Kana1281.jpg

送客了!姪子跟姪女一直想要拿糖果在這邊不走(大笑)

page2.jpg

在KENNY的影像之中,沒有其他多餘的調色,只有忠實的呈現出當天的現場,還有每一個人幸福的笑容~

Kana1212.jpg

Kana1218.jpg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預約到KENNYMAX,照片成品我們跟家人都非常滿意,

溝通的過程中也覺得很愉快,是說DVD跟送的相本也非常精緻,可惜我放在桃園的家沒有拍到,

真心的推薦KENNYMAX給大家喔!

他也有在拍海外婚紗,尤其是他的日本櫻花團很熱門喔~一定要提早預約

KENNYMAX的網站在這邊:http://indigoprostudio.com/

假如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給我一個讚鼓勵鼓勵我吧

, , , , , , , , , , , , , ,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