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01465.jpg

Sony NEX-3N+16MM F2.8/photograph:KANA

 

我每次走進去10/10APOTHECARY 都抱著一種會破產的心理準備...

這次我真的破產了XD

本來是打算在大立百貨公司的周慶配合買$3000送$300來現抵

但SA實在是太精打細算 因為他們家滿$5500又折$500..他叫我買到$7200才是最划算的!

最後折扣了$2100呢!

下面是SA送我的試用包:薰衣草洗手露>影中之水沐浴膠>石榴去角質

 photo DSC01105.jpg

再看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其一:小蒼蘭蠟燭

這款的味道很清香 適合愛花香但又不想太濃的人 也是暢銷款

 photo DSC01451.jpg

香皂是他們家CP值最高的產品了!不只香味很特別又持久 價錢跟其他東西比也不會太貴

包裝也很高雅 很適合買來當送人的小禮物 不失面子!

 photo DSC01106.jpg

影中之水 這個是他們家最有名的香味了 我自己為了這個味道瘋狂

 photo DSC01107.jpg  

譚道是像男生的古龍水味 這款蠻適合送男友 洗完保證香噴噴 

 photo DSC01108.jpg  

噴霧是我一直想嘗試的 這類的噴霧可以噴在布料製品上面

香味可以維持3-4天 假如是不喜歡用蠟燭 怕危險的朋友可以買噴霧

玫瑰應該也算是他們家的暢銷款 女孩子一定都會喜歡的味道

 photo DSC01452.jpg  

接著就是這次的重頭戲啦~2013耶誕限量款的蠟燭

"暖橙香料"

官網介紹:甘美卻不甜膩,甜橙的溫潤與豆蔻的清新,完美調和肉桂、生薑,一抹馥郁的異國風情香氣。

 photo DSC01457.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顆的味道...但為了限量....

 photo DSC01455.jpg 

限量款我都是買小顆的 雖然SA說大顆的瓶子比較美 

但我比較喜歡小巧精緻擺在一起很好看 加上大的價錢又不便宜 我寧可小的買兩顆抵過一顆大的

 photo DSC01112.jpg

這顆我等他等了一個月!

"松木禮讚"

官網介紹:松樹混合日本扁柏,來自大自然的溫暖木質調,引領白松香、雪松與廣藿香,略帶煙燻,耶誕節的最佳禮讚。

 photo DSC01454.jpg

這顆的味道很像在森林中的感覺 蠻清新的 而且會讓人懷念起聖誕節呢!

 photo DSC01458.jpg

 photo DSC01459.jpg 

真的覺得DIPTYQUE家的每樣東西 都像是藝術品 隨手擺在桌面上 就是個裝飾了

 photo DSC01464.jpg

集合一下我現在所有的DIPTYQUE蠟燭....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會買到上癮.....我今天把松木帶回家的時候

SA跟我說:情人節會有限量的玫瑰蠟燭喔~~(回音)我真的覺得她也太邪惡了!

 photo DSC01462.jpg

我前男友一直不懂我買那麼多蠟燭幹嘛....

說真的...女人買東西幹嘛?

一個字"爽"XDDDD

 photo DSC01460.jpg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 記得幫我按個讚囉

, , , ,
創作者介紹

【KANA photography™】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oey0830
  • 看得出來你是大戶
  • 並沒有好嘛~><週年慶不買對不起自己XD

    KANA 於 2013/12/23 2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