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00858-142.jpg 

Sony NEX-3N+16MM F2.8/photograph:KANA

 

實際行程:慶熙大學 弘大逛逛 機場:史奴比咖啡廳 午餐:橋村炸雞

首爾行來到最後一天 這一天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剛好適合到"慶熙大學"來拍照 

慶熙大學位於"回基站" 下車後直接搭地鐵出口的1號公車(外表是綠色的)

 photo DSC00802.jpg

有網友說搭這台車 因為是環狀公車不用錢~事實上我們去搭的時候 刷卡有被收費

好像費用是$750韓幣吧~有點搞不太清楚!

 photo DSC00800.jpg  

總之就是搭到最後一站 會在一個醫院門口下車

 photo DSC00806-97.jpg

往前走就會看到大門口這個柱子~其實我不太懂上面文字的意涵@@

 photo DSC00804-95.jpg

文化世界創造?????

 photo DSC00805-96.jpg  

繼續往裡面走 會來到慶熙的圖書館 真的超美的啦!

台灣根本沒有任何一間大學的圖書館能比較嘛~~~!!!!!

 photo DSC00821-107.jpg

 photo DSC00810-100.jpg  

 photo DSC00812-102.jpg

我真的懷疑我是來到歐洲了~~~~

 photo DSC00813-103.jpg

 photo DSC00814-104.jpg

圖書館要刷卡才能進去 不過很好笑的就是....

我媽想進去借廁所 剛好碰到一群他們學校的男生 我媽就跟他們問路 

他們竟然問我媽要不要去參觀 說樓上有電影院 可以帶她進去 我媽也太會做國民外交了吧XD

 photo DSC00817.jpg

因為我媽只想借廁所啦~就沒跟他們去參觀

那群學生在走的時候還問我媽說:李安是台灣人嗎? 當然是囉!是台灣之光

 photo DSC00819.jpg  

另外一提的是~圖書館的區域有WIFI喔!

先選擇:KHU WI-FI GUIDE 會跳出一個頁面 上面有一些條款什麼的(總之寫英文看不懂)

就跳過 拉到網頁下方(那個網頁我來不及存就跳出了)它有一個地方有寫:PASSWORD 就把它複製下來

選擇:KHU WI-FI GUEST 把密碼貼上 就可以用了!!!!!

 photo 71677247.png

 photo DSC00820-106.jpg  

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適合拍照~而且又不會有太多觀光客喔!  

 photo DSC00823-4.jpg 

 photo DSC00824-5.jpg

學校裡面種了很多楓樹(也有可能是楓香 我不確定)

假如再晚一點點來到這裡 應該會看到楓紅吧!想必一定非常漂亮!

 photo DSC00825-6.jpg 

繼續往裡面走 會來到一個上坡 上去之後就會看到這個超級超級壯觀的教堂@@

 photo DSC00859-1.jpg

 photo DSC00829-115.jpg   

慶熙校內的建築物都是以哥德式的風格建造

(資料來自維基:哥德式建築(英語:Gothic architecture),或譯作哥德式建築,是一種興盛於中世紀高峰與末期的建築風格。它由羅曼式建築發展而來,為文藝復興建築所繼承。

 發源於十二世紀的法國,持續至十六世紀,哥德式建築在當代普遍被稱作「法國式」(Opus Francigenum),「哥德式」一詞則於文藝復興後期出現,帶有貶意。哥德式建築的特色包括尖形拱門、肋狀拱頂與飛拱。)

 photo DSC00831-117.jpg   

我今年初去上海 有去徐家匯教堂 它也是哥德式的教堂

不過沒有像慶熙的那麼壯觀跟華麗啊!!!!

 photo DSC00836-122.jpg

 photo DSC00834-120.jpg  

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歐洲~記得多拍幾張去騙朋友

 photo DSC00832-118.jpg 

 photo DSC00837.jpg   

 photo DSC00838-124.jpg   

 photo DSC00842.jpg

其實我還蠻好奇這個建築物的歷史跟他上面圖騰的意義 不過沒有導遊 也無從得知

 photo DSC00843-129.jpg  

這個圖案是鴿子 應該是代表和平吧?

 photo DSC00845.jpg  

這個圖案感覺是~地球嗎?

 photo DSC00846.jpg   

 photo DSC00848.jpg

到處也都充滿這種花朵的圖案 不知道是什麼花呢~

 photo DSC00847.jpg     

 photo DSC00850-136.jpg

 photo DSC00851-5.jpg  

 photo DSC00853-6.jpg

等到楓紅的時候一定很美!

 photo DSC00855-7.jpg  

 photo DSC00857-1.jpg   

 離開大教堂後 我們往前走 來到另外一個建築物

 photo DSC00864-6.jpg

 photo DSC00860-144.jpg  

我覺得他好像白宮喔XD

  photo DSC00861-145.jpg     photo DSC00827-113.jpg

 因為這裡太美了 竟然還看到好像有人在這邊拍網拍

 photo DSC00865-7.jpg

 photo DSC00862-146.jpg  

離開慶熙大學之後 其實我跟媽媽真的不知道該去哪.....因為是晚上的班機

查一查景點發現弘大還沒去 就想說去走走逛逛

弘大好像是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點 一出車站就可以發現這裡是一個很年輕 很有創意的地方

弘大公園(瑪莉外宿中取景的地方)

 photo DSC00876-150.jpg 

連溜滑梯都能那麼有個性 真的是蠻屌的

 photo DSC00878-152.jpg 

這個充滿塗鴨的地方 竟然裡面是很像里民活動中心 一堆歐巴桑在裡面上課@@

 photo DSC00877-151.jpg 

別忘了路邊的小巷子 只要進去走走 一定會有意外驚喜

 photo DSC00880.jpg 

 photo DSC00879.jpg 

這個是PSY嗎?

 photo DSC00885.jpg

 photo DSC00884.jpg 

 photo DSC00883.jpg 

發現一間很日本味的店 媽媽說他想來拍一張~哈哈!

感覺東西也很好吃耶....不過價錢也是蠻高><

 photo DSC00887.jpg 

路邊的個性咖啡廳

 photo DSC00888.jpg 

 photo DSC00886.jpg  

 photo DSC00889.jpg 

準備前往我們的午餐餐廳~橋村炸雞弘大店(前幾天都一直沒機會吃)

它就在弘大公園旁邊的小路 路口有一隻這樣子的雞(而且他還會叫XD)看到這隻雞就右轉

 photo DSC00866.jpg

 一來到這間店 第一個想法是....感覺怪怪的@@

就一台這樣子的小貨車停在前面 然後燈完全沒開......

 photo DSC00867.jpg

來到店門口 有個大叔剛好在搬貨 我就問他說:CLOSE?OPEN???

他跟我回:OPEN

我們才敢進去

 photo DSC00875.jpg

一進去發現店內雜亂不堪 而且燈也都沒開 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時間差不多下午1:30)

店內有兩個大陸女生 好像也才剛來在等

 photo DSC00869.jpg  

總之是有賣啦~店員有給我們菜單~我們點了一份蜂蜜全雞

因為我平常也不太吃炸的 就吃看看口味就好了....

(這時有看到一件恐怖的事 就是我去飲水機裝水 我媽叫我不要用他們的杯子 我就用自己帶的

後來有一個店員走進來 他竟然就用飲水機上面的水杯喝完水又放回去@@)

 photo DSC00872.jpg

 所以還是自備水杯比較好啦...以免喝到別人的口水

總之~等了一會兒之後炸雞來了 跟我們一般吃的速食炸雞不太一樣 他是有點像日式炸雞那種感覺(炸雞塊的FU)

也有雞翅 雞腿 旁邊還有附一個醃蘿蔔

 photo DSC00873.jpg    

吃了幾塊之後...就開始覺得好膩!!!!!!怪不得要附醃蘿蔔...不然這種油炸的東西真的吃兩塊就不行了

聽很多人都說這間是來韓國必吃的美食 我覺得真的見人見志 

我吃到最後覺得蠻反胃....(可能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點不了其他東西 多人一起吃 比較好)

 photo DSC00874.jpg  

在弘大稍微逛了一逛 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東西基本上應該都是從東大門批來賣

除了一些文具店可以進去看看 其他覺得沒什麼特別 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新設洞站拿行李 坐民宿外面路上的6002號公車去機場

(這台公車市機場線 一個人1萬韓幣 民宿會給1千塊的折價券 不過要自己準備現金投幣喔!)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 就跟媽媽在機場逛逛 順便找晚餐 在機場4F發現這間美式餐廳"bennigan's"

剛好他的位置是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喔!假如是情侶來~真的很浪漫~

 photo DSC00893.jpg

 photo DSC00892.jpg

因為我真的吃太多天韓國食物了 我覺得再不吃點別的東西 我快反胃.....

才選了這間

 photo DSC00894.jpg

 photo DSC00891.jpg

 還沒有點餐 就送上麵包跟奶油

真的好好吃喔!!!!!!!!!!!!!光是麵包就擄獲了我的心

 photo DSC00895.jpg

餐點基本上跟FRIDAY'S很像 就是美式餐點 也有酒跟甜點 

價錢不是太便宜喔....

 photo DSC00896.jpg

最後我們兩個合點了西班牙海鮮飯

菜單上寫會辣 沒想到來了是超級辣XDDDDD 辣到連我媽愛吃辣的 都說有點辣耶!!!!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現在回想都還會流口水

 photo DSC00897.jpg

飲料我點了莓果+香蕉冰沙 也是不錯喝

 photo DSC00898.jpg

這餐我不知道花了多少 因為我真的沒錢了(散盡家財啊)只好讓媽媽出

不過這間的品質真的是很不錯 希望台灣也能引進啊!!!!!!!

 

4F還有在賣一些偶像商品的地方喔!喜歡韓國偶像的朋友不要錯過

我媽一看到就衝過去說他要合照~XDDDDDD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啊.....

 photo DSC00900.jpg  

進到登機門之後發現在我們的登機門121附近有超可愛的史努比咖啡耶!!!!!!!!!!!!

立刻衝進去狂拍XD

 photo DSC00912.jpg  

因為我媽媽已經在外面買了星巴克了 我們就沒買他這間的飲料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呢~

 photo DSC00914.jpg

雖然沒買飲料 不過我們買了周邊~哈哈哈

(不過 不是買這個)

 photo DSC00915.jpg

店內空間真的很可愛~(聽朋友說梨大那邊也有一間 好可惜沒去到)

 photo DSC00917.jpg

 這個史努比角色的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photo DSC00916.jpg

連桌面都是查理布朗

 photo DSC00918.jpg

 photo DSC00919.jpg

最徹底的是連結帳螢幕的介面都是史努比 我真的覺得太了不起了....

 photo DSC00920.jpg

 photo DSC00921.jpg

菜單當然也是充滿著史努比的角色

 photo DSC00923.jpg

最後我買了這個~剛好上飛機可以用的旅行枕

在外面還沒入關的時候有看到別的店有在賣 賣$20000韓幣喔!結果我買這個史奴比的才買$19800

真的覺得好看又划算 也算是當個紀念

 媽媽想要這個杯子 就送他當紀念 好像差不多$12000左右吧~不貴

而且他材質跟設計都不錯喔

最後.....我們的飛機來了(今天差不多誤點了十幾分鐘)

準備跟韓國說掰掰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回來

也算是終於認識了韓國這個國家

  photo DSC00924.jpg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囉

, , , , , ,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