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ony NEX-3+E 18 -55mm F3.5-5.6/photograph:KANA

Good moring 第二天一早的行程是去北角的德成行買蛋捲
聽說那邊的蛋捲真的超超超好吃!!!!不過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很難買
在台灣的時候 我們十月就打電話去訂了 老闆只回了"不可以訂"我們就被掛電話了== 傻眼
因為同事們都很想吃 不死心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到現場排

因為路過叮叮車的站牌 就上去坐看看^_^ 真好玩 只不過很慢又擠
大家記得最好是坐在門的附近 像我們就差點被卡住來不及下車XD
Photobucket

((搭的時候沒拍到外觀 晚上補了一張 就是這很可愛的車車))
DSC02498.jpg

出了北角站 會通過一個市場 然後再左轉就會來到德成號
Photobucket

沒想到..............
Photobucket

蛋捲竟然預訂到明年的過年.....太扯了.......
因為太生氣了 在路上買茶消消火XD(其實不是)
Photobucket

香港的路邊到處都是這種賣中藥茶品的店 
剛好我喉嚨不舒服 同事則是一直失眠 看到有藥方可以解啊@@ 我們就停下來喝看看
Photobucket

我喝了雪梨茶 是治療喉嚨乾渴的 也可以潤肺
喝完總覺得真的有用@@ 不知道是否為心理作用 哈哈
Photobucket

因為沒買到蛋捲 我們就到附近吃有名的北角雞蛋仔
但是10:00才開 我們就先到他們隔壁的魚蛋店買點魚蛋來吃
Photobucket

這間的魚蛋真的是又香又Q
而且辣味的不會太辣 把本身香味蓋過
我們都一致認為這是三天來吃過最棒的魚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闆娘也是酷酷的 但其實她也是很NICE 哈哈
她都是偷笑XDDDD
Photobucket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台灣沒有
好像叫什麼粉條~吃起來像是蟹肉棒那樣 一捲一捲的
但是味道是像蕃茄醬 總之很特別
Photobucket

隔壁的雞蛋仔終於開囉~~~立刻過去排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闆娘整個很俐落
Photobucket

在等的時候就來拍拍照 旁邊的是我主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雞蛋仔了!!!!
Photobucket

吃起來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耶!!!!!!!!!!!!!!大驚啊!!!!!
很脆像餅乾一樣 又有一種很香濃的味道 好像是有加練乳
一顆一顆雞蛋仔裡面有點濕濕的 很特別
像我們台灣夜市賣的 根本就是太軟了..........不會脆.....差很大
Photobucket

吃完雞蛋仔 我們就搭車回飯店去找我們還在賴床的同事 跟她炫耀我們吃了多好吃的東西XDDD
從飯店出來我們先在銅鑼灣站附近逛 我忘了這間是什麼百貨公司了@@
總之裡面都是一些比較年輕的品牌 因為走路走好累 先到小b喝咖啡////
Photobucket

我喝的這杯很特別 是什麼墩蛋什麼焦糖咖啡(我到底在講什麼)
總之台灣沒有的啦!!!!!
但是我喝不出蛋在哪??????
Photobucket

這個超可愛的甜點是聖誕球!!!!
一送上來大家都尖叫了~太可愛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在這間百貨公司買了peach john的內褲////還有內搭
為什麼會在這邊買peach john 呢?因為台灣沒專櫃啦~~~也沒辦法比價~~反正暫時不會去日本 就失心瘋買了好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這間百貨公司逛完之後 我們已經手上拿滿滿的了 根本沒辦法去吃飯或是去逛景點
所以又折回去飯店放東西.........以下是我買的....好少...XD
DSC02484.jpg

回飯店放完東西 簡單換裝梳洗後 我們前往中環要去搭纜車上太平山
在IFC前面擺了TIFFANY的聖誕樹跟璇轉木馬 非常漂亮
Photobucket

太漂亮了 不禁讓路過的行人都停下來拍照
木馬也可以付費搭乘(好像有身高體重限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出了中環地鐵站 走差不多10-15分鐘會來到中環纜車站 就在一個山坡路上
Photobucket

到了纜車站 我們是在"杜莎夫人專櫃"買票的
三合一的套票包含:纜車車票 蠟像館門票 太平山摩天台門票"
一個人$235港幣 跟在網路上預購一樣 而且在這買可以走專用通道比較快
接著就是來等纜車囉~~~不過人超多@@
Photobucket

蠟像館22:00關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21:00了
工作人員不斷的提醒我們要快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進來就看到了小布夫婦~~~~不過我覺得做的不太像耶...
我同事的POSE都很變態....好丟臉
Photobucket

娜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巨星~麥可~逼勒~~~!
Photobucket

GAGA好嬌小喔@@完全想不到她在台上可以那麼有POWER!
Photobucket

貝克漢XD
Photobucket

是英國女王跟國王
Photobucket

夢露~旁邊還有道具 可以戴假髮跟穿連身裙變身夢露 但我覺得好像很髒...就算了|||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最愛的~~~赫本
Photobucket

真的好優雅好漂亮 好想變成他~!
Photobucket

我最愛的強哥~不過這尊蠟像 衣服我不愛..不像強哥的STYLE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葉師傅~~~我要打十個!!!!!!
因為我是葉師傅的後代 所以要來認真一下XD(才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偉大的天才 愛因斯坦
Photobucket

我期待跟歐巴馬拍照期待好久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有一種喜感.....親切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戴安娜王妃 集美麗 智慧與愛心於一身
Photobucket

讓女孩都瘋狂的吸血鬼XDDDDD
其實我沒很喜歡他啦~不過在他旁邊我小鳥依人????
Photobucket

華仔
Photobucket

城城~~真的不高~可是感覺他臉好小喔@@
Photobucket

參觀完蠟像館後就延著手扶梯到摩天台
Photobucket

香港的夜景真的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漂亮
不過那天山上風大很冷 我才拍幾張 就想下來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了太平山之後 
我同事一直吵著一定要到蘭桂坊來看看
就打了TAXI坐過來 差不多10幾分鐘 司機大哥很好笑 還說用走路比較快 坐車要繞路
我就說:那我現在下車好了啦XDDDD 一直鬧他

到了蘭桂坊先延路逛逛 看哪間店比較有FU
同事推薦這間中東雞肉捲 說她在澳洲都吃這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起來真的還不錯 餅皮蠻特別的 一層一層
跟墨西哥捲那種不太一樣 這間店好像叫KEBABPhotobucket

吃飽了就找間有FU又人多的夜店坐下來喝個小酒
Photobucket

我同事一直誇讚自己多受歡迎 整個火力全開 又是露肩又是擦唇膏XDDDDD
不過我們真的也見識到 外國人很愛他這一味 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蘭桂坊也認識了些新朋友 外國人其實都很熱情 不過我不愛啦~~~
喝了兩三杯 小小微醺就打道回府囉!
想體驗香港夜生活的朋友 一定要到此走一趟囉
Photobucket

, , , ,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